沉默的老黎(毒唯勿扰)

以在为填坑做准备。

第三章??这又是哪里的方言???

【】直播内容,{}弹幕,〔〕蓝大读弟视角,「」私设内容,()本作者的题外话。

本文cp:忘羡,追凌,桑仪,温启,其他的不要问我。

本文私设如山,慎入!!!!!!!!

如有不适,请右拐!!!!!!

本文博主人设

墨风



精通各种方言,幽默风趣,擅长讲历史,土味历史,曾经是一名历史考古学家,现在转业做了历史主播。

私设蓝思追号塬斓君,金凌号姒菱君,聂怀桑号淮婧君,蓝景仪号毅桑君。

(沙雕文,不想笑死,请准备好心情,被笑死的心情!!!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虞紫鸢握着紫电说道:“可我们江家没有你这个人。”

“哎呀,谁告诉你我是人了?”

众人:????不是人????

“阿莲,别闹了,各位好,我和阿莲分别是蓝家和江家的家纹!”一道温柔的声音解释道。

“我叫妤莲,是江家九瓣莲的化身。”一个身穿着紫色带江家家纹的衣服的女子(???)出现在他们身后。

妤莲的身后跟着一个身穿卷云纹的男子,开口说道:“在下名叫涟纭,是蓝家卷云纹的化身,更是阿莲的道侣。”

一个一身金星雪浪袍的男子,说道:“在下沐星,金家家纹的化身,各位你们该休息了,房间阿莲已经告诉你们了,各位请!”

众人:???家纹都可以变成人???

所有人去了阿莲说的地方休息去了。

第二天,直播照常开启。

【一个女孩子,在蓝家的藏书阁里,对着屏幕开口道:“伙计们好,这里是这里是胡说八道都理不清的历史直播间,俺是今天的博主,语洛,很高兴认识伙计们!”】

{???语洛小姐姐,这是打赌输了,来用方言直播????}

{哈哈哈哈,语洛小姐姐,你的形象啊!哈哈哈!!!}

{哈哈哈,不过话说,这是哪里的方言,哈哈哈!!!}

{哈哈哈,兰陵金氏表示这是山东话,哈哈哈哈哈哈!!!!}

…………

兰陵金氏:我们讲话不是这样的,别污蔑我们!!!

其他家族的人:原来金家是这样的啊!!!

【“俺也没得办法,谁让俺打赌输了呢!!!今天俺不想讲苏涉这个倒霉蛋。”】

{同样不想听这龟孙的事,憋屈!!!!}

{不想听,一想起他就像打死他!!!}

{同样,要不讲讲四大家族的八卦,比如火烧云深不知处,到底是不是温若寒因为蓝启仁拒婚而烧的!}

{对对,同求,我们同求,不告诉我们,小心寄刀片!!!!}

{还有聂导是怎么拐到蓝精灵的,我同求!!!!}

…………

蓝启仁摸着胡子,指着屏幕晕了过去。

众人看着温若寒抱着蓝启仁不说话。

众人:这是真的!!!

【“好了,俺明白了,那今天就讲讲伙计们想听的,温若寒娶婆娘不成,反烧阁的故事。”】

{卧槽,聂导呢????蓝精灵呢???}

{我特想知道,蓝漂亮到底娶得是瑶妹,还是舅舅?}

{我靠,我想听聂六块到底有没有跟瑶妹在一起!!}

{管他瑶妹是谁的,来吧!老子要跟你抢瑶妹!!!!}

…………

孟瑶:???

众人:这瑶妹到底是谁???

【“好了,伙计们别闹,想听脸方尊的,别闹,以后再跟你们讲。”】

{噗,哈哈哈,脸方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}

{噗,小姐姐,这是方言的锅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{噗,我快笑死在这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…………

众人:你是来搞笑的吗?

【“呸,俺忘了,这些大佬可能在看直播,昨天墨风就被打了,俺可不想被打死,看来明天的直播又要换人了。”】

{噗,不是,小姐姐你不要吓我,潋芳尊他们在看,那小姐姐祝你好运!!!!!!}

{请原谅我的幸灾乐祸,小姐姐,一路平安啊!!!!}

{小姐姐,祝你好运,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}

…………

魏婴对着江澄说道:“也就是说,这场直播,未来的你在看!”

江澄看着魏婴说道:“你管这么多做什么?”

众人:可怜的妹子,祝你好运!

【“你们够了,既然这样,那俺就不讲了,再见!”】

{别啊!小姐姐,你怎么能这样呢?}

{住手啊!小姐姐,你别生气。}

{小姐姐,我们错了,求不要啊!}

{别啊!小姐姐,你不要这么做!!}

众人:??这就结束了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些了,为了庆祝我粉丝破两千,明天会有中秋番外!!!!!!(一条鱼的番外。)本来没想写中秋番外的。

嘿嘿,你们有猜是家纹的吗???

@忘尘如羡  @折雪.  @陌汝  @春梦木兮  @MH_墨晗.玖  @灵曦  @白若曦  @楚辞未辞(子逍)  @夜翎12   @微微一笑🍀  @梦柔  @紫伊_浅夏  @♥小可奈♥  @清尘  @松鼠仔  @ゝ浅默淡殇ヽ  @安之若素,静之昀雾  @夕阳西下,一抹红晕  @幽兰若竹  @止息为风  @寒轩翼  @白羽无霜  @忘羡佳人 @月是故乡明  @蓝星辰  @苏缘(高三勿扰勿催更)  @樱花木  @阿茗✘〈开学不常登〉  @绵绵思远道 @迷恋上星星☆  @慕丝丝


评论(32)

热度(5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