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老黎(毒唯勿扰)

以在为填坑做准备。

伪历史/直播】第二十二章这是结局!!!!

【】为直播内容,‘’为弹幕,「」为歌词或视频内容,〔〕为读弟视角,<>为私设。 

本文cp:忘羡,曦澄,温启,追凌,晓薛,桑仪,聂瑶等等。

如有不适,请慎入!!! 

有人嫌我完结的慢了,那我这就完结了他!!!!

(其实一直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文风大概是抽风文)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 

魏婴和蓝湛他们在等黎韶钰来的时候突然,仙门败家和五大家族的人,突然消失了,魏婴,蓝湛温宁,江澄等人正准备找人的时候,黎韶钰来了。

魏婴问道:“江叔叔他们在哪?”

黎韶钰看着他们说道:“放心,他们没事,很安全,我们该去乱葬岗了。”

江澄说道:“我们现在就去?”

“是的,现在就去,晚了就来不及了!!!”

魏婴说道:“不是,姑娘,这么急的吗?”

黎韶钰说道:“再不去,乱葬岗的封印可就压不住了。”

蓝涣温柔的问道:“黎姑娘,乱葬岗里到底是什么,不是姑娘可否告知!”

黎韶钰嘴角一弯,说道:“乱葬岗里的是我。”

“什么?乱葬岗里的是你?”

蓝涣并不意外地说道:“怪不得觉得姑娘眼熟呢?我蓝家藏书阁里有一幅画像,与姑娘有七分相似。”

“原来蓝安他竟然画了我的画像吗?还有,我是黎笙,不是韶钰,别认错了。”

魏婴问道:“那那个黎韶钰呢?不是他带我们去吗?他的鲛珠还在我这。”

黎笙听到魏婴的问题回道:“他睡着了,我带你们去,鲛珠被我换了,那是我的。”

蓝涣问道:“姑娘为何换掉这鲛珠。”

“因为我不想她死,既然注定我和他只能活一个,我希望是他。”

众人猜到,乱葬岗里的那个难道是需要黎笙以性命为代价才能封印的吗?

过了好久,蓝忘机问道:“魏婴会有危险吗?”

“不会,你和魏无羡是天道选中的人,你们受天道的保护,不会有事的。”

蓝忘机“多谢。”

众人收拾了一下,前往了乱葬岗。

黎笙一个传送,众人来到了乱葬岗。

“魏无羡,蓝忘机,你们跟我来,至于你们,在外等我们。”

江澄问道:“我们不可以去吗?”

“他们两个是天命之人,你们进去,我无法保证你们的安全。”

魏婴搭着江澄的肩,说道:“师妹,原来你这么喜欢师兄啊,这么担心我啊。”

江澄傲娇地说道:“魏无羡,谁担心你了,还有你叫谁师妹呢?”

蓝湛“……”〔魏婴,我的,不可以〕

蓝涣:忘机,那是你兄嫂,不可以。

其他人:不是,你们这恩爱秀的。

(备注一下:聂瑶,温启,桑仪,忘羡,曦澄,岚宁,晓薛,温情小姐姐都在。)

“好了,时间不等人,我们快走吧。”

魏婴回道:“好的,我这就来。”

蓝湛没有说话,跟在了他们后面。

众人看着他们进了乱葬岗,担心不已,却没有办法!

“等等,阿笙,你把我落下了,说好了一起的。”

“韶钰,你还是来了,你是怎么出来的。”

“阿笙,你别管我怎么出来的,再说了你要这样做,我能不来吗?”

就在他们理论的时候,一道声音传来:“很好,你们都来了,省的我一个一个去找了。”

黎笙听到她的话,回道:“我不明白,我们明明是一个人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“是啊!明明我们三个都是一个人,凭什么你们可以出去,而我就要在这里。”

黎韶钰急得喊出了那人的名字:“黎跃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“我想做什么?我当然是让你们尝尝我现在的感受,为什么你们在外逍遥,我就要在这里受苦?”

黎跃接近发狂时,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:“何必呢?黎跃,黎笙,黎韶钰,你们何必呢?”

“天道,你别忘了我们的交易,那些人我不动,你也别管我和他们之间的事。”

“……好,我不管……既然你不想活了,我也不拦你。”

众人:这天道都出来了,这……什么不想活了???

黎跃冷笑道:“呵~这不是你亲自安排的结局吗?”

黎韶钰一听忍不住问道:“黎跃,你什么意思?难道你的意思是说这一切都是天道计划的?”

所有人身边环绕了源源不断的怨气,黎跃恶狠狠地说道:“从一开始我们诞生时,就注定了我们三个只能活一个,所以你们都要死。”

黎笙对着魏婴说道:“魏无羡,把鲛珠给我。”

魏婴将鲛珠给了黎笙,黎笙运用鲛珠驱散了周围的怨气,鲛珠与怨气抵抗,碎掉了,黎笙消失了。

“阿笙,不,你混蛋,黎跃,我要跟你不死不休。”黎韶钰对着黎跃吼完,他的鲛珠出现了,融合了黎笙碎掉的鲛珠,将周围的怨气消散了。

突然天上降下一道雷来,劈向了黎韶钰,突然,黎跃出现在黎韶钰面前为他挡了雷。

黎韶钰抱着黎跃大喊道:“黎跃,你是怎么出来的,为什么替我挡,你混蛋,为什么,啊啊啊!”

黎跃虚弱地说道:“阿钰,这是我和阿笙商量的结果,我们只能活一个,我们都希望是你,阿笙和我都快撑不住了。”

黎韶钰癫狂的哭着喊道:“你们这群滚蛋,滚蛋,你们就这么瞒着我,为什么,滚蛋,凭什么,为什么留我一个人。”

“阿钰,别生气,你该离开了,这个世界容不下现在的你了。”黎跃撑着将黎韶钰送离了这个世界,随后也消散了。

魏婴看着眼前的一切,乱葬岗的怨气消散了不少,他们正要离开,突然出现一个女子,拦住了他们。

“现在乱葬岗还是一个隐患,需要你们一个人镇守乱葬岗,知道乱葬岗怨气消散。”

蓝涣问道:“不知姑娘是何人?又是何人镇守乱葬岗。”

“吾乃天道,姓云,名晓晨,自是天命之人。”

魏婴一听,就说道:“那这怨气要镇压到何时?”

“三年五载。”

魏婴抢先说道:“我去,蓝二哥哥,我去可以吗?”

蓝湛回道:“魏婴,不可,我去。”

“既然你们决定了,那就开始了。”云晓晨手一挥,蓝湛消失了,魏婴晕了过去。

江澄紧张的说道:“魏无羡,你怎么了?”

“他没事,我取了他的一丝魂魄,会失去一段记忆。”

江澄握着三毒指着云晓晨说道:“你为什么要取他的一丝魂魄?”

“你们以为这样乱葬岗蓝忘机一个人就可以了吗?”

完……

云晓晨的身份,真高大上!!!!!!

@忘尘如羡  @折雪.  @陌汝  @春梦木兮  @MH_墨晗.玖  @灵曦  @白若曦  @楚辞未辞(子逍)  @夜翎12   @微微一笑🍀  @梦柔  @紫伊_浅夏  @♥小可奈♥  @清尘  @松鼠仔  @ゝ浅默淡殇ヽ  @安之若素,静之昀雾  @夕阳西下,一抹红晕  @幽兰若竹  @止息为风  @寒轩翼  @白羽无霜  @忘羡佳人 @月是故乡明  @蓝星辰  @苏缘(高三勿扰勿催更)  @樱花木  @阿茗✘〈开学不常登〉  @绵绵思远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个屁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还有坑没填!!!!!!

他喵的,有后续的!!!!!

评论(60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