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老黎(毒唯勿扰)

以在为填坑做准备。

记个脑洞

这个脑洞就是:魏无羡刚刚在那个打山鸡,时间线是云深求学之后,然后从天上传来了那一句话

“魏无羡你在吗?”

吓得魏无羡随便都掉到了地上。

“我有一句话要跟你说。”

魏无羡被吓到了,心想:这姑娘是哪个?我撩的的姑娘那么多不会跟我表白吧?

众人:这姑娘真大胆!!!这是要跟魏无羡表白

“我想对你说很久了”

众人:这位仙子真大胆!!

魏无羡:我虽然撩姑娘,但是……不对,我怎么想到了蓝忘机??

“你未来是个断袖”

……

做梦众人:姑娘,你在开玩笑,那个撩天撩地的大师兄是个断袖??

江澄听到,吓得三毒都掉在地上

魏无羡一脸你在逗我???

众人:呕吼~云梦大弟子未来是断袖,大新闻!!!

众仙子(旺旺):不会吧!这位仙子,你在开玩笑

突然另一道声音插进来

“你喊完了没?该我了”

“我喊完了,你快喊吧!”

魏无羡:不是,这位仙子,你好歹告诉我我未来断的是谁的袖吧!

“江澄,江晚吟,我有话对你说!!”

众人:这又到江澄少宗主了

江澄:你可以闭嘴,我不想听!!!

“你听好了,你不是孤身一人”

“因为你有蓝漂亮”

江澄:这名字听着像女孩子,不过蓝家的?

众人:什么孤身一人??还有蓝漂亮是谁?

众人:谁家的俗话

“拆你一杰,还你一壁”

“所以,你就和魏无羡安心在蓝家呆着吧!”

众人:我的天呢!云梦双杰和姑苏双璧都是断袖

众仙子:不会吧!!世家公子榜,前五就断了四个

江澄:谁喜欢蓝曦臣了(???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蓝曦臣的??)

魏无羡:蓝……蓝忘机……

一道陌生的女声打断了他们的话“屁,蓝漂亮明明是瑶妹的”

众人:???瑶妹??这一听就知道是个女孩子

刚刚那道对着魏无羡喊得声音反驳道:“不对,瑶妹是聂大的!!!”

评论(29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