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老黎(毒唯勿扰)

以在为填坑做准备。

第二十四章共情二(化丹篇)

【】为直播内容,{}为弹幕,「」为歌词或视频内容,〔〕为读弟视角,<>为私设。 


本文cp:忘羡,曦澄,温启,追凌,晓薛,桑仪,聂瑶等等。


如有不适,请慎入!!! 


说好的完结,我又滚来码了!!!!!


(其实一直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文风大概是抽风文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,空间里的屏幕照常亮起。


【屏幕里出现了一个身穿白色卷云纹服饰的女子,和一个穿着黑色卷云纹衣服的女子,白色卷云纹的女子搭着黑色衣服的女子说道:“大家好,今天是我和若曦为大家来直播,我叫蓝汝字陌黎,这人家的未婚妻,白若曦,徐州白家的人。”】


{今天打开电脑的方式不对???}


{被秀了一脸,这狗粮我他喵的,我还是单身!!!!}


{喂!110吗?这里有人虐狗,快来抓走她们!}


{警察叔叔,就是他们,对,就是他们,他们虐待单身狗!!!!}


…………


众人:????两个女人???我靠!!!!


【蓝汝说道“哎呀!你们什么意思?我跟你们说,一会你们要感谢我,要不然你们会哭死的!!!”


白若曦嘴角一弯,说道:“今天的主题是化丹与刨丹,当然了,今天的直播时间也就够你们体验江澄被化丹的痛苦,刨丹等明天了!”】


{……我他喵的,你们这么狠!!!!}


{所以你们的狗粮是调味剂是吗???}


{简直了,我要提前准备纸巾!!!}


{我靠,光化丹就够虐的了!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:卧槽,老子可以举报吗?


魏无羡看着屏幕上的内容,拍着江澄的肩:“江澄,你有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,要跟师兄说。”


众人:化丹!!!!我靠!!!!


【蓝汝照样像昨天荆云梦一般拿出了一个瓶子,将它打开,画面转换:<江澄看着魏无羡在买粮食,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温家人,他怕魏无羡被抓住,冲了出去,为魏无羡引开了追兵。>】


{呜呜呜,云梦双杰可以为了对方付出生命,可是就不会让对方知道。}


{天呢!一上来就这么虐吗????}


{我的坑啊!这好虐!!!呜呜呜呜呜呜!}


{我靠,想让我们吃一嘴狗粮,再来一把刀子,呜呜呜呜呜呜!}


…………


魏婴:“江澄,谁让你这么做的,你知不知道,老子想打你一顿!”


江澄大吼道:“那我能怎么办,眼睁睁的看着你被抓?”


【<他没有跑多远,就被抓到了,被温家的人夹着绑回了莲花坞,扔进了柴房。


江澄:魏无羡,你一定要没事,为老子报仇!!>】


{呜呜呜,因为云梦双杰都可以为对方付出却不告诉对方。}


{是不是注定一开始就是个悲剧,呜呜呜呜呜呜!}


{有没有人可以想给墨香大大寄刀片的!呜呜呜呜呜!!!}


{他喵的太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}


…………


蓝涣抱着江澄给了他安慰,将他抱在怀里。


蓝启仁看着蓝涣这样在温若寒怀里晕了过去!!!!(上章忘了他们的戏份了!)


众人:这什么情况????


【<温晁和温逐流来了,温晁恶狠狠地说道:“你跑啊,接着跑啊!!温逐流,给我化了他的金丹,我看他还怎么跑?”


温逐流应道:“是”


温逐流来到江澄面前,将右手伸向了江澄的丹田所在的位置,一把将江澄的金丹掏了出来,江澄疼的满头大汗。>】


{卧槽,这他喵的我们还是减轻了共情度,都这么痛,啊啊啊啊啊啊啊!}


{卧槽,我们到底是百分之几的痛啊!}


{荆云梦V:百分之十的痛,玄正那边是百分之五十的痛。}


{我靠靠!百分之十的痛,就这么痛,够狠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家众人既心疼又恨自己现在的无能为力。


除了江澄本人,羡羡和其他五大家族的人是百分之十的痛感,其他所有人痛的说出话来。


【<温晁得意的大笑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再跑啊!哼!来人,把戒鞭给我拿来。”


温晁一戒鞭下去,说道:“江澄,你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,现在怎么样,还不是趴在我的脚下,像条狗一样!”


温晁打了一戒鞭,一脚又将江澄踢到墙上,江澄直接吐了一地的血,江澄开口骂道:“温狗,你别让我出去,不然今天的一切,我一定全都还给你”


温晁一听,将江澄脱了回来,又一脚将江澄踢在了墙上,江澄晕了过去。


“哼!这就晕了,没劲,算了,我们走,你们看好他。”温晁说完,离开了。>画面到此结束了。】


{我靠,他妈的,疼死了,舅舅要疼成什么样?}


{啊啊啊啊啊啊啊,老子快疯了,真想剁了温晁!!!}


{本人表示温晁快来受死,啊啊啊啊啊啊啊!!}


{终于结束了,诶不对啊!还有时间,感觉度日如年啊,啊啊啊!}


…………


即便是百分之五十的痛,还是有人疼的晕了过去。


仙门败家:终于结束了!!!!(你们想得美,从这里出去,你们每天晚上都会经历现在所经历的。)


【蓝汝坐在白若曦怀里说道:“好了,今天就这些,还有些时间,您的可以提问。”】


{我想知道昨天那共情蓝大到底有没有睡了舅舅!}


{对对,我也想知道!!!!}


{卧槽,老子还没缓过来呢!发狗粮呢!!!}


{我不管,我必须知道,不然刀片伺候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:卧槽,不想活了问这个!!!!


【白若曦玩着蓝汝的头发说道:“你们想什么呢?当然是没有啦!!!”】


{不是老子,裤子都脱了,你们给我看这个???}


{我靠,既然没有,为什么要挂部分涉黄???}


{卧槽,逗老子呢???我的刀呢?}


江澄:没有????


蓝涣:没有吗???


众人:这个瓜,没得吃了!!!


【“才怪!”蓝汝好像看到了什么说道:“咳咳,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,明天见!!!”


在关直播前,传来一声:“蓝汝,倒立着抄家规两遍!”】


{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栽了吧!!!}


{看来明天是见不到这对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
{不愧是蓝家另一个蓝景仪,这死作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
{那好像是蓝大的声音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哈哈哈哈哈哈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对着蓝涣说道:“是不是嫁给你就可以罚他们抄家规了。”


蓝涣笑着说道:“现在,晚吟也可以。”


魏婴:欺负我蓝湛不在这是不是!!!(羡羡,你失忆了????)


众人:这狗粮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撒了一把狗粮,,,好吃吗?????


中秋快乐!!!!!!!二更了!!!!!!!


剩下的晚上更!!!!!!


@忘尘如羡  @折雪.  @陌汝  @春梦木兮  @MH_墨晗.玖  @灵曦  @白若曦  @楚辞未辞(子逍)  @夜翎12   @微微一笑🍀  @梦柔  @紫伊_浅夏  @♥小可奈♥  @清尘  @松鼠仔  @ゝ浅默淡殇ヽ  @安之若素,静之昀雾  @夕阳西下,一抹红晕  @幽兰若竹  @止息为风  @寒轩翼  @白羽无霜  @忘羡佳人 @月是故乡明  @蓝星辰  @苏缘(高三勿扰勿催更)  @樱花木  @阿茗✘〈开学不常登〉  @绵绵思远道 @迷恋上星星☆  @慕丝丝


评论(16)

热度(4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