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老黎(毒唯勿扰)

以在为填坑做准备。

第二十三章共情一(噩梦十三年)

  【】为直播内容,{}为弹幕,「」为歌词或视频内容,〔〕为读弟视角,<>为私设。 


本文cp:忘羡,曦澄,温启,追凌,晓薛,桑仪,聂瑶等等。


如有不适,请慎入!!! 


说好的完结,我又滚来码了!!!!!


(其实一直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文风大概是抽风文)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 


江澄紧张的问道:“什么情况?蓝忘机已经在守了,你为什么还要取走魏无羡的一丝魂魄?”


“我到底想做什么,不是你们可以说的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转场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所有玄正年间的人,出现在一片空白的空间里,突然墙上出现了一块屏幕,然后屏幕亮了。


【一个身穿一身黑色连衣裙的女孩说道:“大家好,因为原博主去了玄正年间,所以今天的直播有我来做,我叫荆云梦,很高兴认识你们,来为你们直播。”】


{啊啊啊,小姐姐好可爱啊ớ ₃ờớ ₃ờ!}


{抱走小姐姐不商量!!!}


{话说,韶钰小哥哥怎么样了?}


{对啊,韶钰小哥哥去哪了?}


{哎呀!!!ớ ₃ờ可爱!!!}


{今天讲什么啊!小姐姐!!!!}


…………


虞夫人突然说道:“阿澄呢?还有魏婴呢?”


虞夫人刚问完,云晓晨出现在空间里。


“放心,他们没事,你看这不来了!”


云晓晨说完,江澄他们出现在空间里,魏婴还没有醒。


藏色散人抱过魏婴,问道:“怎么回事?阿婴怎么了?”


蓝启仁看了一圈,发现没有蓝湛,问道:“曦臣,忘机去哪了?”


“魏无羡没事!只是会失去一段记忆,蓝忘机,大概你们从这里出去就可以见到了!好了,我该走了,你们接着看直播吧!”


(此处江澄他们省略解释过程!!!!)


【“大家一定对曦澄这一对是怎么成的,很好奇对不对?那我们今天主题就是共情!!”】


{共情!!!是我想的那样吗?真棒太好了!!!!}


{嘿嘿,可以围观舅舅的少年时候的样子了,好激动!!!!}


{我感觉事实没有这么简单,肯定有刀子!!!!}


{同样的预感!!!好多共情都是刀子!!!!}


…………


蓝涣/江澄:刀子????


众人:???什么?共情????


【“事先解释一下,今天的主题是以江澄为视角的‘噩梦十三年’,这个主要描写着就是江澄持笛十三年,等魏无羡回来的时候发生的事!”】


{噩梦!!不会是梦魔缠身吧!!!}


{总感觉这十三年里有蓝漂亮的身影!!!}


{楼上的,蓝大在看直播呢?小心舅舅的紫电。}


{来来来,应援词走起!!}


{万里泽芜,回首澄心!!!!}


{万里泽芜,回首澄心!!!!}


{万里泽芜,回首澄心!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手握在三毒上,突然听到有人说话:“师妹,原来你跟蓝曦臣有一腿啊,正好我们要去姑苏求学,咦!这些人是?”


“阿婴,我是你啊娘,这个是你的爹爹!”藏色散人指着魏长泽说道。


(此处省略认亲,请参照别的大大的认亲!!)


“照你这么说,我跟蓝忘机在一起了?而你跟蓝曦臣是一对!!!”魏婴一脸懵逼的问道。


“是啊!你就这么把蓝忘机给拐跑了,满意了吧!”


【“好了,现在上江澄的记忆。”荆云梦拿出一个透明的白色瓶子,打开了它,随后又说到:“我说一下,这是黎韶钰偷偷去仙界偷来的记忆,是江澄这一辈子都不愿回忆的记忆!因为太过于痛苦,所以我会给你们降低感同身受的共情度,你们可不要举报我们!据说玄正年间的人也会跟你们一起!”】


{???也就是说那些恶心的仙门败家也会感同身受,那真是太棒了!}


{可是不应该先放羡羡的记忆吗?或者洋洋的记忆!}


{我觉得,这个决定应该是韶钰小哥哥决定的!}


{管他呢!准备好纸巾才是最重要的!}


{我们举报有用吗?????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:??老子的记忆是能偷的???


众人:这样的?怎么举报?我特想举报!!!


【<在一客栈里,江澄正一人独自喝着闷酒,蓝涣从外面走了进来,看到江澄在喝酒。


“晚吟,你又一个人喝酒,不找涣一起吗?”


“别,蓝涣,你别喝酒,你自己酒量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说完,江澄回想起当年第一次和蓝涣喝酒的场面。>】


{这是发糖现场吗???这么甜???虐呢?}


{楼上的,你猜!!!!}


{虐肯定是在后面了,是不是傻!!!}


{傻缺,这明明就是先给块糖,再发刀子!!!}


{你看看噩梦十三年,肯定不是什么好事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看着屏幕上的内容,手握在三毒上。


江厌离:虽然没有跟阿羡在一起,希望你能幸福,阿澄。


众人:????这什么???噩梦呢???


【<魏无羡死后第十二年,江澄夜猎完毕,在一间客栈里喝酒,一个身穿月白色的宫缎素雪绢外面披着苏绣月华锦衫,面上带着面纱的女子向着江澄走来。


江澄看着走过来的人问道:“姑娘,找在下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江宗主,许久未见,不记得了吗?”>】


{卧槽,这妹纸是谁啊?不知道澄澄是蓝大的?}


{不过,这妹子的声音很好听,我的女神啊!!}


{蓝家的小精灵:呃!感觉这个人好熟悉,好像是……卧槽,不会吧!}


{楼上的这名字,卧槽你不会是……}


…………


众人:谁啊!你们说清楚!!!!


【<“你是蓝涣?不是蓝宗主怎么穿成这个样子?”江澄一脸震惊的问道。


蓝涣嘴角微抽的回道“此处有邪祟作乱,有不少良家女子失踪,为了引出邪祟只能如此”


“……”江澄至今没有反应过来。>】


{前面说蓝大不想活的出来!出来挨打!哈哈哈哈!!!}


{那个蓝家的小精灵不会是蓝景仪吧!!哈哈哈!!!}


{哈哈哈哈哈哈,不是说共情吗?这什么情况????}


{见到蓝漂亮穿女装,不枉此行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美!要是没有面纱更好!}


…………


蓝涣笑的温柔:“蓝景仪,家规三遍!!!”


蓝景仪苦着脸道:“是,泽芜君!!”


众人:我靠,蓝曦臣穿女装,这个瓜好吃!!!


【<江澄反应过来问道:“那不知蓝宗主可要与我共饮一杯!”(舅舅在作死!!!)


蓝涣犹豫了一刻,回道:“好,那涣便陪江宗主喝一杯”


蓝涣喝了一杯后,抱住了江澄,对他说道:“晚吟,你怎么这么可爱!”


江澄被抱住不知所措,慌乱地说道:“蓝涣,你做什么,放开我!”


“不放,一放你就跑了,虽然这是梦,但是晚吟,我喜欢你,我真的喜欢你!”蓝涣边说着哭了起来。


“Σ⊙▃⊙川,不是蓝涣你说什么呢?你喜欢我?”


蓝涣没有说话,抱起江澄去了客栈的房间里。


因为涉及隐私,和可能部分涉黄,禁止观看!!!>】


{卧槽,这就没了,我不管,我要看舅舅小鸟依人的样子!!!!}


{舅舅请蓝大喝酒,结果把自己卖了,卧槽,说好的共情,到头了???}


{老子纸巾都准备好了,你让老子看这个?}


{我靠,坑货,实实在在的坑货,老子要看,他喵的!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:看你妹得看,信不信捅了你!!!


蓝涣看着屏幕上的自己,笑的温柔。


【<第二天,江澄扶着腰走出了客房,蓝涣还没醒来,江澄回到自己的客房,补了个回笼觉,醒来后回想起昨晚是这十二年来唯一一晚没有被噩梦困扰的日子!!!!>】


{这扶着腰是卧槽,昨晚蓝大干了什么?}


{天呢!这么早!!!叔父,不是猪拱白菜,是白菜炖猪啊!}


{噩梦,完了,要准备纸巾了!!!!我要死了!!!!}


{这坑啊!我靠,这是先甜够虐啊!!!!}


…………


江澄:我靠,老子是被压的那个????


魏婴看着江澄说道:“师妹看到了没有,你是被压的那一个!!”


江澄一听,大喊道:“魏无羡,你给老子闭嘴!!!”


蓝涣搂过江澄温柔的问道:“难道晚吟不喜欢涣吗?”


“没,没有不喜欢!”江澄傲娇的说道。


【<在莲花坞的一片废墟前:


“江澄,你永远比不过我!”‘魏无羡’说道。


“江澄,你就是个废物,你看看你谁都护不住,你就是个废物!”


江澄知道这不是魏无羡,问道:“你到底是谁,有什么目的!”


“哈哈哈,我是谁?被你们用九瓣莲镇压了那么久,你竟然不知道我是谁!什么目的?我自然是要你的身体,我更要你们江家为我被关了这么多年而付出代价!!!!”>】


{卧槽槽,这什么玩意儿?难道每个家族的家纹都镇压着这种可怕的东西?}


{我靠,竟然变成我家羡羡的样子,诱导澄澄,想剁了他!!!!}


{难怪江澄后面性情大变,难道是这东西害的?}


{哭,都给我哭!!!他妈的,这也太惨了!!!!}


…………


众人:其他四大家族的家纹镇压了什么?


【<“你妄想,我管你是谁!我的身体我自己掌控!”江澄将心底的那丝脆弱压下。


“呵呵呵,江澄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选你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因为你的心有很大缺陷,而你的姐姐心性太过于强硬,魏无羡又不是江家人,比起他们两个,你更好控制!哈哈哈哈!!!”


江澄没有说话,拿起三毒刺了过去,却发现对面的人变成了江厌离。>】


{卧槽,这玩意儿太狠了吧!直接变成师姐的模样,这样舅舅不疯了才怪!!!}


{舅舅,老子要剁了这玩意儿,他妈的!!!}


{呜呜呜,这刀子呜呜呜呜唔!!!!!}


{卧槽,您的快看,舅舅要干嘛?}


…………


众人:我他妈的,真憋屈,卧槽!!!!


【<“我伤了阿姐!怎么会,我该死!我该死!!!”江澄拿起三毒捅向了自己。


场景突然换了!


江澄猛然间坐起,额头满是汗水!!!!>画面到这就结束了!】


{卧槽,这什么玩意儿,舅舅他……}


{要不是自杀威胁根本没办法,这破烂玩意儿!!!!}


{呜呜呜,太他妈虐了!!!!!}


{舅舅,好可怜!!!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}


{终于结束了!!!!!}


…………


魏婴:“师妹,你有什么要跟我们说,不要一个人扛!!!”


江澄没有说话,沉默不语,蓝涣将他搂在怀里。


【荆云梦出现在屏幕上,说道:“好了,今天的共情就这些了,明天同一时间,不见不散!!!!”】


{好期待,明天见!!!!}


{明天见,希望不虐?????}


{明天见,同求不虐!!!!!}


…………


“各位东南角有客房,请各位按照名字对号休息!”一道声音传来。


众人按照那个声音所说的去休息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啊,老子这篇文卡了两天(是不想写而已!!!!)


本来想搞照片的,结果他喵的不行😓😓😓😓!!!

算了!!!!!老子还是老样子吧!!!!

中秋快乐!!!!!!


@忘尘如羡  @折雪.  @陌汝  @春梦木兮  @MH_墨晗.玖  @灵曦  @白若曦  @楚辞未辞(子逍)  @夜翎12   @微微一笑🍀  @梦柔  @紫伊_浅夏  @♥小可奈♥  @清尘  @松鼠仔  @ゝ浅默淡殇ヽ  @安之若素,静之昀雾  @夕阳西下,一抹红晕  @幽兰若竹  @止息为风  @寒轩翼  @白羽无霜  @忘羡佳人 @月是故乡明  @蓝星辰  @苏缘(高三勿扰勿催更)  @樱花木  @阿茗✘〈开学不常登〉  @绵绵思远道 @迷恋上星星☆  @慕丝丝


评论(9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