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老黎(毒唯勿扰)

以在为填坑做准备。

【伪历史直播】第二章六大家族的家规!

【】直播内容,{}弹幕,〔〕蓝大读弟视角,「」私设内容,()本作者的题外话。


本文cp:忘羡,追凌,桑仪,温启,其他的不要问我。


本文私设如山,慎入!!!!!!!!


如有不适,请右拐!!!!!!


本文博主人设


墨风



精通各种方言,幽默风趣,擅长讲历史,土味历史,曾经是一名历史考古学家,现在转业做了历史主播。


私设蓝思追号塬斓君,金凌号姒菱君,聂怀桑号淮婧君,蓝景仪号毅桑君。


(沙雕文,不想笑死,请准备好心情,被笑死的心情!!!!!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“行了,俺接着讲,第二个家规多如云的家族,岐山温氏,大家伙都知道,岐山温氏曾经被团灭过,后来因为将岐山温氏又建起来的温苑家猪,也因为温苑家猪是在蓝家长大的(di),导致现在温家家规达到一万五千条。”】


{噗哈哈哈哈,家猪,你不怕哈哈哈!!!!}


{语洛:噗哈哈,墨风你不怕思追前辈来打死你啊!}


{语落小姐姐,这不是你要求的东北话吗,这怪得了谁?哈哈哈哈哈哈}


{我的天呢!心疼一秒温家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
{这个直播间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作业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}


…………


魏婴刚刚想着一坛天子笑,就出现了,刚喝一口,就喷了:“噗!哈哈哈,家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”


温若寒听着屏幕里的话,脸色不变,手在茶杯上磨了几下,抬手将将茶饮下。


众人:温家被灭了!!!!!!


【“接下来讲,那个拥有七千条家规的聂家,大家伙都知道,一开始聂家是没有家规的,因为淮婧君娶了蓝家的毅桑君,家规就开始有了,到了如今,那家规啊!成倍的增长啊!”】


{哈哈哈哈哈哈哈,幸灾乐祸中,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
{本来两千年前什么都不用守,结果😭😭😭😭😭😭}


{心疼你一秒,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
{兰陵金氏表示赞同!!!!!!}


{云梦江氏表示家规就一条的不解释!!!!!!!}


{夷陵魏氏表示我家家规也少总共五条!!!!!!!!!}


{哈哈哈哈哈哈哈,义城这啥规矩都没有。}


…………


聂怀桑:别让我抓住是谁,看我怎么收拾你!(你要怎么收拾自己?)


聂明玦:这蓝家家规不错,改天借来用用!!!


众人:???夷陵魏氏????


【“是滴!兰陵金家的家规,因为原第二十三代家猪金光善,行为不端,善阴谋诡计,第二十四代家猪金凌向蓝家借家规,以正家风,现在兰陵金家家规多达三千四百条。”】


{心疼金家的人,也心疼蓝家的人,为你们默哀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}


{我跟你们说,这个老种马可是生了莫前辈的人,还生了金子轩金孔雀前辈,但不能掩盖他的罪行}


{楼上上的你是在幸灾乐祸吧?不过哈哈。}


{楼上上的你说的没错,那个老种马,害死了江厌离前辈,害死了自己的儿子,不是个人。}


{夷陵魏氏表示为你们默哀,让我们嘚瑟几分钟!!!!}


{云梦江氏表示一条家规的我们很爽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}


{你们幸灾乐祸的不要太明显啊!!!!!兰陵金氏表示不服!!!!}


…………


金光善:我害死自己的儿子,我那个儿子?(???好吧!你的儿子确实很多!!!!)


金夫人:???害死儿子?算了,只要不是子轩就好。(还真是他,你要怎么办?)


金家众人:……


众人:这蓝家家规还能这么用?


【墨风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“接下来就是夷陵魏氏的家规,那是最奇葩的家规,总共五条,一、必须会吃辣,二、不能养狗,三、十五岁之前不准出乱葬岗,四、道侣必须是其他五大家族的人,而这最后一条呢,就是必须修鬼道。”】


{这家规,我想去,就冲那条道侣必须是其他五大家族的人,也必须去啊!}


{这怎么能叫奇葩呢?修鬼道,我也想去!!!}


{语洛:直播开完了,就赶紧回来,师傅找你有事!}


{???!!!墨风小哥哥师傅是谁啊??????}


…………


蓝启仁指着屏幕说道:“这这……这罔顾人伦……”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。


温若寒看着蓝启仁晕了过去,迅速到了他的身边喊着温情给他查看。(我这又是准备写温启???)


藏色散人说道:“不是温若寒,都这么久了,你还没搞定?”


温若寒看了藏色一眼,没有说话。


众人看着他们: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???还有两千年后鬼道这么受欢迎?


【墨风看见语洛的话,回道:“好的,俺知道了,这就讲完云梦江氏的俺就回去,好了(lie),俺接着讲,云梦江家的(di)家规,就一条‘明知不可为而为之’。”】


{姑苏蓝家的弟子表示,想去云梦,简直是人间天堂!!!!}


{楼上的,你抄家规抄疯了???这么疯狂!!!}


{金家的表示,同求!!!!!}


{温家的亦是如此,同求!!!!!}


{聂家的唉!算了,不求了!!!}


{夷陵魏氏表示幸灾乐祸!!!!!}


{云梦江氏表示你们想得美!!!!}


…………


魏无羡笑的东倒西歪:“哈哈哈哈哈哈,师妹,你的后人很皮啊!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江澄本来在笑,一听师妹这两个字暴起:“魏无羡,你喊谁师妹呢?找死呢!!!”


魏无羡回了句:“谁应就是谁!”


江澄大喊道:“魏无羡,你给我站住!!!”


“略略,你来啊!”说着跑到了藏色散人身后。


(云梦双杰依旧很和谐。)


【“好了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,大家伙们,咱们明天见!!!”】


{墨风小哥哥再见!!!}


{期待博主下次的方言!!!!哈哈哈哈再见}


{小哥哥慢走,明天见!!!!}


…………


魏无羡看着直播结束后问道:“直播结束了,那我们现在应该干什么?”


魏无羡刚问完,从众人身后传来一道声音:“西北方向有房间,你们可以去!”


众人转身也没有看到人,一脸疑惑。


江澄出声问道:“谁,你把我们困在这里做什么?”


“我是谁?你们猜啊!我可跟你们江家很熟呢!”那声音妩媚地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猜猜,这个人的身份!!!!!!!


终于写完了,本来准备昨天晚上更得,结果跟我妹打游戏去了,万分抱歉!!!!


猜吧!!!!!!


他喵的有两千字!!!!!


@忘尘如羡  @折雪.  @陌汝  @春梦木兮  @MH_墨晗.玖  @灵曦  @白若曦  @楚辞未辞(子逍)  @夜翎12   @微微一笑🍀  @梦柔  @紫伊_浅夏  @♥小可奈♥  @清尘  @松鼠仔  @ゝ浅默淡殇ヽ  @安之若素,静之昀雾  @夕阳西下,一抹红晕  @幽兰若竹  @止息为风  @寒轩翼  @白羽无霜  @忘羡佳人 @月是故乡明  @蓝星辰  @苏缘(高三勿扰勿催更)  @樱花木  @阿茗✘〈开学不常登〉  @绵绵思远道 @迷恋上星星☆


评论(49)

热度(7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